当前位置:

天易经开区纪工委开展 “洞庭清波”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谭天易 编辑:莫夏倩 2021-07-19 10:25:16
时刻新闻
—分享—

4.marked.png

督查组在察看污水管网实施工程情况

红网时刻7月19日(通讯员 谭天易)近日,天易经开区纪工委开展“洞庭清波”专项监督检查,进一步抓好2021年第二轮第三批中央环保督察群众信访举报转办问题的整改落实。

督查组前往湘潭县上水西郡小区、湘潭县银塘村等地,通过现场察看、询问等方式对生活污水直排、污水管网实施工程情况、废水处理整改情况等进行了排查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时限。

督查组指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敢于较真碰硬,敢于啃“硬骨头”,以钉钉子精神推进问题整改。纪工委将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监督检查,拧紧主体责任“螺丝”,督促推动各部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问题限期整改、如期销号。

来源:红网

作者:谭天易

编辑:莫夏倩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07/16/96748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