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桂英:强化使命担当 干出实绩实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曼斯 编辑:黄河 2021-07-13 07:39:55
时刻新闻
—分享—

吴桂英在宁乡市调研并指导宁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强化使命担当 干出实绩实效

7月12日,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在宁乡市调研并指导宁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为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现代化新长沙作出更大贡献。

当天,吴桂英深入宁乡市煤炭坝镇调研。煤炭坝镇因煤而兴,也一度被资源枯竭、生态受损等困扰。如今,这里通过产业转型、文旅融合、美丽乡村建设等,破除了发展困局。

吴桂英强调,要念好产业“特”字诀,打造形成具有市场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产业链、产业生态圈;要打好“文化牌”,着力推动农文旅一体化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拓宽农民增收渠道,补齐民生短板,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宁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上,吴桂英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强化使命担当、干出实绩实效。宁乡市要在上半年经济运行呈现稳中加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基础上,积极作为、持续用力,聚焦“三个高地”建设,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曼斯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