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启动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黄林凤 韦波 编辑:胡冲 2021-04-15 19:46:45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739.jpg

4月15日上午,2021年湖南省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

WechatIMG741.jpg

现场,291家企业提供2万多个岗位,当天近1200人达成就业意向。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记者 卢欣 通讯员 黄林凤 韦波)4月15日上午,2021年湖南省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县人力资源市场招聘广场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由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总工会、省妇联、省工商联、长沙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长沙市委常委、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沈裕谋致辞,省人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黎石秋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傅筝,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卢妹香,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漆平波,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许勇才参加活动。

据了解,2021年湖南省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将利用今年4月中旬到5月中旬一个月的时间,持续为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等各类用人单位招聘和2021届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等各类求职人员求职提供线上线下集中服务。为丰富和扩大启动仪式现场活动实效,主办方在现场设置了四个功能专区,即企业招聘专区、我为群众办实事专区、直播带岗线上招聘专区、招聘企业展示专区,开展“迎建党百年、谋就业新篇”主题党建+志愿服务活动,为求职者和企业现场提供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关系、工伤待遇等政策咨询和相关即办业务受理服务。

据统计,有291家企业提供2万多个岗位,当天近1200人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黄林凤 韦波

编辑:胡冲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04/15/9190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