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举行“老兵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夏文颖 编辑:刘娜 2021-04-15 11:3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 (记者 夏文颖)4月13日上午,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老兵永远跟党走·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主题演讲比赛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许勇才、厅直属机关纪委书记杨小军及厅相关处室同志现场观看演讲视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全省范围内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主题演讲比赛优秀视频征集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广大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踊跃参与,共报送优秀视频20余个。

演讲者以个人从军经历或从事退役军人工作的亲身感受为主要内容,以身边优秀的退役军人为主要对象,声情并茂地讲述身边退役军人的典型事迹,通过演讲表达他们对“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的理解和感悟,展现了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的良好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演讲学会、湖南省文化馆有关专家对选送的优秀演讲视频进行评审。

来源:红网

作者:夏文颖

编辑:刘娜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04/15/9188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