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桂英在长沙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上强调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筑牢绿色根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黄河 2021-04-08 07:45:34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7日,长沙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强调,长沙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高水平协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长沙筑牢绿色根基。

近年来,长沙上下共同努力,生态环保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十三五”生态环境约束性指标圆满超额完成,生态环保观念持续深化,污染防治力度不断加大,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重点难点问题有效解决,绿色发展根基不断夯实。

吴桂英强调,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提升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生态环保工作;要聚焦重点工作,聚力抓好环保督察整改,持续推进生态环境治理,突出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全力推动生态环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统筹协调,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加强协调联动,严明纪律规矩,凝聚各方合力,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让长沙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