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建辉:推进专项整治往深处走实里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黄河 2021-04-08 07:43:16
时刻新闻
—分享—

谢建辉在全省深化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推进专项整治往深处走实里走

4月7日,全省深化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出席,省政府秘书长王群主持。

谢建辉指出,推进专项整治是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任务、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重要保障、建设“清廉湖南”的重要抓手、提升治理能力的必然要求。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明确任务、强化措施,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推进专项整治往深处走实里走。

谢建辉强调,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聚焦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项目超概算、出借挂靠资质和转包违法分包、规避招投标等开展专项整治。着力强化行政监管,加强招标文件备案审核和投诉举报处理、评标现场和专家管理、标后监督检查,补齐行业监管短板。着力以科技手段破解监管难题,更加注重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应用。着力加大惩治力度,广泛搜集线索、建立协作机制、实施联合惩戒。着力构建长效机制,加强组织领导、优化体制机制、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整治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