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资委召开省属监管企业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编辑:张立 2021-04-01 20:43: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1154445_副本.jpg

4月1日上午,湖南省国资委召开省属监管企业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4月1日讯(记者 陈雪骅)今天上午,湖南省国资委召开省属监管企业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翔出席并讲话,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岳倩如主持会议,各省属监管企业党群、宣传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

会议表彰了一批文明标兵单位、文明单位及文明家庭,湖南建工集团、湘煤集团、轻工盐业集团、高速公路集团四家企业作了交流发言。会议盘点了过去一年在抗疫、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省国资系统宣传工作主动作为,有力发挥了思想引领、品牌宣传、舆论推动和精神激励的重要作用。会议还对2021年宣传思想重点工作方案进行了阐述,明确了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与方法。

张翔指出,做好今年省国资系统宣传思想工作,总的要求是: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围绕贯彻“三高四新”战略,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宣扬国资国企党建成就,着力服务国资国企改革攻坚,着力强化企业文化建设和品牌传播,立起主心骨,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广泛凝聚推进国资国企深化改革的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要构建理论学习+国企重大问题研讨学习模式,要推进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经验,要结合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专题宣传,针对国企改革重难点问题,定期组织企业党组织书记、理论中心组成员带头撰写理论研究与心得体会文章。同时,要落实湖南省委“好声音讲坛”理论微宣讲要求,开展群众性宣讲活动,并利用好湖南红色资源,讲述好国企红色故事,壮大国企主流声音,提升企业品牌文化建设质效。

张翔还着重提到加强国资国企宣传思想人才队伍建设,要从政治能力建设、业务能力建设、组织能力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建立协同、高效机制,在人才队伍建设上为“十四五”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围绕贯彻“三高四新”战略、推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不懈开拓进取。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编辑:张立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04/01/9148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