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会见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

来源:湖南日报 红网 作者:冒蕞 刘笑雪 刘玉先 编辑:胡冲 2021-04-01 18:08:52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055.jpg

4月1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一行。

红网时刻4月1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冒蕞 刘笑雪 红网记者 刘玉先)4月1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一行。

许达哲说,近年来,湖南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充分发挥长株潭自主创新示范区等平台作用,持续抓好研发投入增加、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等工作,着力打造工程机械、轨道交通、航空动力、电子信息、新材料等优势产业,经济社会发展活力持续迸发。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蓝图,需要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希望北京大学立足双方合作基础,发挥知名学府优势,在党史研究、人才培养、高校交流、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数字经济发展、产学研融合、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与湖南进一步加强合作,助推湖南走在中部地区崛起前列、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邱水平说,湖南文化底蕴深、高等教育实力强、先进制造业发展成效好,与北京大学合作空间广阔。愿与湖南深入开展党建交流,加强学科和科研合作,加大人才联合培养力度,共同推进实践基地建设,助力湖南打造人才高地、营造浓厚创新氛围。

北京大学副校长、中科院院士张平文,省领导张剑飞、朱忠明参加会见。

来源:湖南日报 红网

作者:冒蕞 刘笑雪 刘玉先

编辑:胡冲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04/01/91479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