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志愿者们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媛斐 编辑:刘艳芳 2021-04-02 08:37:3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4月1日,长沙市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盛世路社区等单位前往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社工服务中心、长沙市爱福自闭症儿童教育中心看望自闭症儿童。

图片22_副本.png

志愿者们教小朋友们读儿童书籍。

红网时刻4月1日讯(通讯员 张媛斐)在生活里,有这样一群孩子,需要经过成千上万次反复教育和鼓励……在第14个自闭症关注日来临之际,4月1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心理咨询师蒋彭文豪跟随盛世路社区等单位的志愿者们一同前往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社工服务中心、长沙市爱福自闭症儿童教育中心,将一千多份蒙牛低温奶、儿童书籍、画笔等爱心物资赠送到福利院孤残儿童手中,为他们送去温暖、送去祝福,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志愿者们首先参观了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的文化长廊、幸福楼、残障人士就业的小方舟咖啡等。随后,志愿者们前往长沙市爱福自闭症儿童教育中心看望和慰问自闭症儿童。爱福自闭症儿童教育中心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教育中心目前情况,并与蒋彭文豪医生交流经验。华润万家世纪金源店党支部书记刘贵珍也是志愿者之一,她抱起一位奔向自己的儿童,这个小男孩是个自闭症儿童,经过老师的教导和多次与志愿者互动,他慢慢地愿意和志愿者们交流了。

在现场,志愿者们还和小朋友们一起手拉手玩起了“泡泡”互动小游戏,孩子们玩的非常开心,笑得很舒心。

来源:红网

作者:张媛斐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04/01/91473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