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张立 2021-03-31 20:55:0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1.jpg

3月30日上午,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记者 卢欣)“长岛人歌动地诗。”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气势磅礴的一句颂歌,穿越近百载历史长廊,映衬出星城波澜壮阔的时代巨变,给人以奋进前行的不竭动力。3月30日上午,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

在毛泽东塑像广场,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迈入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从建党先声、浴血奋斗、接管建政到改革开放、逐梦前行,一件件饱经沧桑的历史文物,一幕幕继往开来的历史画面,一个个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沉淀出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的深厚底蕴,承载着革命前辈初心如磐的伟大情怀。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机关党员干部追寻先辈足迹,身临其境接受革命历史的精神洗礼,感悟时代赋予的使命和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党史观,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在“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张立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03/31/91442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