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起省内降雨迅速缩减 下周连晴4天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高芹 2021-03-21 08:21:02
时刻新闻
—分享—

受冷空气影响,3月20日,湖南维持降雨的天气格局,气温较低。好消息是,今天(21日)开始,省内降雨迅速缩减,湘中及以北地区将出现3至4天连晴天气,气温回升。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日起,湖南大部地区天气逐渐转好,一直到25日白天,都是以多云间晴天的天气为主,湘东南局地有短时阵雨。其中21日永州、郴州、衡阳、株洲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阴天转多云。22日永州、郴州、衡阳、株洲南部阴天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天,湘北部分地区清晨有雾。

气温方面,随着冷空气继续南下,降温主阵地为湘南地区。不过,今天开始,省内各地气温就将步入上升通道,逐渐升至20℃以上。具体来看,今天最高气温湘北13~15℃,其他地区11~13℃。明天最高气温湘中及以北15~17℃,其他地区13~15℃。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几天湖南天气转好,需抓住有利天气条件,开展早稻大面积播种工作。此外,22日至24日,湘西、湘北部分地区会有大雾出现,注意防范低能见度天气对道路交通运输与出行安全的不利影响。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