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校毕业生 湖南启动专场招聘会 提供8000个就业岗位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黄林凤 编辑:彭笑予 2021-03-18 19:18: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记者 卢欣 通讯员 黄林凤)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记者今日获悉,湖南于3月15日-5月21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以下简称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8000个。

据悉,此次活动以“城市联动 精准服务”主题,主要服务于2021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活动内容涵盖网络招聘会、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跨区域巡回招聘会以及直播带岗、职业指导直播课等配套就业服务活动。

记者了解到,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已经在“湖南省人才服务”微信公众号和企业招聘云平台(dzcs.hrfwy.com)搭建了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湖南分会场),设置活动资讯、推荐岗位、行业专场、现场招聘会、直播带岗、职业指导直播课、就业引导地图专区,开设“智能制造、国有企业、服务业”三大主题网络专场招聘会,并广泛发动我省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和有就业需求的高校毕业生参加。

截至目前,活动已收到包括特变电工、科力远、桑顿新能源、泰富重工、圣湘生物、洽洽食品等近80家企业参会,网络招聘预计参会单位300家,提供就业岗位8000个。

同时,各市州也在本地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设置“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专区,聚焦高校毕业生求职需求,广泛发动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参加,线上集中发布岗位信息,并积极采用新技术、新手段向毕业生推送岗位信息。活动还结合本地产业特色和人才需求,推出重点产业、行业、企业专场招聘。

为更好地服务毕业生就业,活动主办方还将于4月9日在湖南农业大学举办“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湖南省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并依托“湖南省人才服务”微信公众平台,借助“互联网+”思维创新,分别于3月24日、4月14日、4月28日分别开展“直播带岗”企业宣讲推介活动。而为了提高毕业生的求职技巧,主办方还将邀请资深职业指导师就“求职规划与定位、简历制作与网申、面试通关技巧”等方面通过“湖南省人才服务”微信公众号进行直播授课。

此次活动由人社部发起,省人社厅主办,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承办,“湖南省人才服务”官方微信公众号、“湖南省人才服务”企业招聘云平台等提供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黄林凤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03/18/91062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