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科协系统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马林虹 徐姣 编辑:闵美颖 2021-03-18 15:19:3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湖南省科协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通讯员 马林虹 徐姣)3月17日上午,湖南省科协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召开。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刘小明主持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紧紧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实施,确保省科协事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河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主要精神,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辉学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主要精神,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傅爱军传达学习了湖南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精神。

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刘小明指出,全省科协系统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认真履行好科协政治职责,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引领全省科协干部职工和科技工作者为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小明强调,要通过多种形式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在全省科协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每一位科技工作者。同时,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群团工作、群团改革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要通过各种媒介广泛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开展学习交流,推动全国两会精神深入人心。

刘小明要求,各级科协组织要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立足“四个服务”职责定位,紧紧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在全省工作大局中谋篇布局科协工作,大力实施“科创中国”湖南行动、“科普中国”湖南行动和“智汇中国”湖南行动, 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科协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以及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委员、派驻学会“第一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马林虹 徐姣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03/18/90997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