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易经开区纪工委:丰富履责载体 促进履职履责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胡启洲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1-03-16 14:55:5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丰富履责载体,促进履职履责,近日,天易经开区纪工委编印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实手册》《部门纪检监察员履职履责纪实手册》(以下简称《纪实手册》),《谈心谈话记录本》500余本,发放到园区科长以上、企业党支部负责人以上人员。

《纪实手册》根据党和国家对党员干部职工、国家公职人员的纪律要求和廉政规定,系统梳理了应该知晓和掌握的各项廉政纪律、基本要求等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多个文件规定。对于园区和企业党员干部职工全面学习掌握各项廉政纪律要求,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胡启洲)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胡启洲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03/16/9094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