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事观察丨周德睿任天津市副市长 系湖南衡阳人

来源:红网 作者:秦舷 编辑:姜媚 2021-03-15 16:14:4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3月15日,天津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任免案。决定任命周德睿为天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系湖南衡阳人

据公开资料显示,周德睿生于1966年2月,湖南衡阳祁东人,1989年12月参加工作,1991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梳理其工作经历发现,周德睿早期仕途一直没有离开过湖南,历任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副巡视员,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等职,2013年5月任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晋升正厅级,2017年7月任常德市委书记。

为自己打“80分”的“网红”书记

2017年7月,周德睿在常德市委书记就职仪式上发表“十多十少”,因语言有个性、接地气刷爆朋友圈,成为“网红”书记。在任职常德市委书记期间,他曾被媒体称为“批示或回应网民留言最多”的湖南市州领导之一。

作为当时的“网红”书记,他曾回应到,“我从没想过当网红,也不希望当什么网红,只希望扎扎实实在一个地方干点事。”在被媒体问及“能给自己打多少分”时,周德睿回应说,“我记得我在上任常德的时候说过,我不敢保证我能给子孙后代造福多少,但我敢保证一定不给后代祸害多少,这是底线。我给自己可以打上80分。”

任天津副市长晋升副部级

3月15日,在湘工作32年后,跨省任天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晋升副部级。

来源:红网

作者:秦舷

编辑:姜媚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03/15/9091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