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防办组织青年干部理论大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李舟 编辑:胡冲 2021-03-04 22:28:45
时刻新闻
—分享—

4c5f05de20c9182f517eb75b1a5ab8b.jpg

省人防办组织青年干部进行集中学习。

红网时刻3月4日讯(通讯员 李舟)3月4日,省人防办组织青年干部进行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青年干部们从各个方面研讨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把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作为人生信条,这样才能真正立得稳、行得远。”作为青年党员干部,首先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做到知行合一、对党忠诚;要在实践中加强政治历练,做到“风雨不动安如山”;要将“小我”融入到党和国家、人民的“大我”之中,实现人生理想、人生价值的升华。要认真领会“拜人民为师,甘当小学生,特别要多交几个能说心里话的基层朋友,这样才有利于了解真实情况,才有利于把工作做好。”要加强学习调研,解决部分青年干部“出了家门进校门,毕业进了机关门”的短板。通过基层调研主动走进“百姓门”,通过培养家国情怀,增强工作本领,为推进我省人防发展新格局贡献力量。

会后,省人防办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强指出,要把青年理论学习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发挥青年干部的青春活力,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展现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强盾固防的人防精神,提升工作的凝聚力、战斗力、创新力,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舟

编辑:胡冲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03/04/90641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