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上班首日 湖南省财政厅举行升国旗仪式鼓干劲、扬斗志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宏婷 王矾 尹志伟 编辑:闵美颖 2021-02-18 17:27: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湖南省财政厅举行庄严神圣的升国旗仪式吹响新年工作号角。

图片2.marked.png

新春上班首日,湖南省财政厅召开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推进会。

红网时刻2月18日讯(记者 王宏婷 王矾 通讯员 尹志伟)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今天上午,湖南省财政厅举行庄严神圣的升国旗仪式,以此开启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吹响新年工作号角。

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厅机关干部职工代表及厅归口管理公司代表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向伟大的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升国旗仪式后,省财政厅各处室单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省财政厅召开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推进会,研究审议一体化系统建设里程碑计划及市县试点工作安排。今年5月底前,湖南省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将实现与中央财政对接贯通。

新的一年承载新的希望,新的征程开启新的梦想,湖南财政人将发扬“三牛”精神,扬鞭奋蹄、辛勤耕耘、勇往直前,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干在实处,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宏婷 王矾 尹志伟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02/18/9003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