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乡村青少年,我们希望一块捐!——湖南“2021,希望一块捐”活动倡议书

来源:红网 作者: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编辑:夏文颖 2021-02-03 16:57: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3120042.jpg

春晖渐近旧岁去,一元复始万象新。2020年,我们携手同行、共克时艰,用众志成城、坚韧不拔书写了抗疫史诗。2021年伊始,我们协力坚守,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倡议,非必要不离湘。这个春节,留在湖南过年也一样精彩。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高度重视青少年工作,亲切关怀青少年和儿童的健康成长。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青少年儿童,充分发挥希望工程在乡村振兴事业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提升新时代希望工程的公信力和影响力,2021年,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青年联合会、少先队湖南省工作委员会、湖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湖南省农村致富带头人协会、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红网面向全省广大团员青年、青联委员、少先队员们与社会大众,推出“2021,希望一块捐”关爱乡村青少年公益活动。在此,我们面向全社会倡议:关爱乡村青少年,我们希望一块捐!

新的一年,我们一块就地过年——传递城市温度,让留在湖南就地过年的人一样有幸福的味道。各路明星大咖纷纷为“2021,希望一块捐”爱心打call,一起开启“希望一块捐”公益召集。让我们的志愿者来替代在远方过年不能回家的父母,陪伴乡村的留守儿童们,一起过年,解锁过年新攻略,“一块”迈向新年。

新的一年,我们一块线上团圆——春节期间,全民开启“居家模式”,大家一起线上娱乐,实现另一种“团圆”。在欢乐祥和的过节气氛中,捐出“一块”钱,献出一份爱,让这个年味更加不同。

新的一年,我们一块分享压岁钱——压岁钱要怎么花?一块钱能做些什么?一只画笔、一个玩具、一个发夹……我们准备了压岁钱公益锦囊,倾听贫困孩子心声,圆梦他们的新年心愿,“一块”赋予新年美好新期待。

“希望一块捐”活动将以线上募捐的形式进行,倡议以自愿的原则,捐助标准为一元钱,多捐不限。募捐款项汇集至“希望一块捐”公益专项,用于关爱陪伴留守儿童,为乡村孩子送去圆梦礼物,重点援建希望厨房、音乐教室、体育园地、多媒体教室、图书室。振兴乡村教育,聚焦乡村青少年,您的爱心将通过希望工程,助力帮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这个新年,希望一块捐,关爱乡村青少年,有您才有希望!

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2021年2月3日

微信图片_20210203174427.jpg


来源:红网

作者: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编辑:夏文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02/03/89740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