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李微微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肖拓 2021-01-12 19:27:06
时刻新闻
—分享—

17721610445614_.pic_hd.jpg

1月12日,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151610445357_.pic_hd.jpg

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并讲话。(图/闫利鹏)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 (记者 王诗颖 )1月12日,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并讲话。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于1月24日到29日在长沙召开。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湖南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湖南省“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通报关于“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融合发展”和“落实社会保障兜底扶贫政策,建立解决农村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两个建议案的办理落实情况介绍;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议程、日程,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湖南省政协2021年度协商与监督工作计划和省政协委员履职考核评价办法。会议还协商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李微微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贯穿到全会各环节;要提高双向发力的质量,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营造良好氛围;要严守会议各项纪律,牢牢守住“全会无疫情”的底线,共同把全会开成一次团结、民主、务实、鼓劲的大会。

黄兰香、谢建辉、戴道晋、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贺安杰、张健、张灼华、卿渐伟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肖拓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01/12/88310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