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辰溪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林华 编辑:莫夏倩 2021-01-11 08:48:11
时刻新闻
—分享—

水果.marked.png

辰溪县烟草局工作人员在搬运从贫困果农那里买来的水果

红网时刻1月8日讯(通讯员 谢林华)近日,怀化市辰溪县烟草局组织开展了消费扶贫,助力脱贫行动。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其中。

为对贫困村实现精准帮扶,打通服务贫困群众“最后一公里”,辰溪县烟草局党组及时召开会议做好思想动员工作,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到帮扶活动中来。该单位帮扶工作队主动对接辰溪县潭湾镇杉林村,就有关消费帮扶工作进行沟通,并号召每名干部职工采购水果,包括橘子,橙子,柚子等。

据悉,此次活动一共助力消费2万余斤水果,得到了广大贫困村村民的一致好评,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也表示力所能及的消费扶贫活动是人民公仆的分内之事,也是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生动实践,今后要积极响应此类活动,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谢林华

编辑:莫夏倩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01/08/88189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