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公安厅举办“坚决落实训词精神、忠诚担当职责使命”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编辑:高芹 2021-01-04 14:02:40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26.jpg

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现场。

红网时刻1月4日讯(记者 郭薇灿)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激励全省公安民警辅警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忠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1月4日上午,湖南省公安厅举行了“坚决落实训词精神、忠诚担当职责使命”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式,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在开幕式上致辞,曾在公安战线担任重要领导职务的李贻衡、张树海等老同志,省文联主席、省书法家协会主席鄢福初出席,省厅机关民警和离退休干部代表共100余人参加。

此次展出的100件书画摄影作品中,既有从全省公安文化人才创作的众多作品中遴选出的66件精品,还有省内13位书画名家、21位公安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的作品,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内容丰富、饱含感情,内蕴着忠诚警魂、浩然正气、奉献精神,充分展现了公安机关忠诚使命的崭新风貌,褒扬了公安民警牺牲奉献的高尚情操。

许显辉指出,举办书画摄影展,既是为了丰富警营文化生活,提升民警人文素养;更重要的是让广大人民群众在公安文化的宣传熏陶、鉴赏评判中,凝聚讴歌英雄模范、密切鱼水深情的强大合力。许显辉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已经开启,全省公安机关、广大公安民警要深入实施“四个大抓”警务战略,大力抓实节点警务、专项警务、县域警务,忠实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服务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贡献公安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编辑:高芹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01/04/88086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