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作者:蒋伟 编辑:闵美颖 2020-12-25 17:28:3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3日下午,湖南省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在省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领导同志关于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有关事项。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省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傅奎主持会议并讲话。

傅奎指出,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省纪委监委按照中央安排和省委部署,对标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具体做法,蹄疾步稳、坚定稳妥推进全省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效。党的领导得到切实加强,权力运行监督体系更加健全,监督治理效能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法治化规范化水平不断提高。

傅奎强调,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既是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根本保障,也是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根本目的,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作为最根本的主线贯穿改革始终。要进一步健全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督查问责机制;进一步完善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机制;进一步探索“一把手”监督机制;进一步加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我约束机制建设,紧盯解决突出问题,以高质量改革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湖南省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情况。省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副组长及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湖南省纪委监委:蒋伟)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作者:蒋伟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