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秦桥镇:以案为镜净化村(社区)“两委”换届环境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编辑:闵美颖 2020-12-23 09:35:36
时刻新闻
—分享—

“以案为镜加强警示教育更贴近实际,我们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对照上级相关要求,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严格落实换届政策……”日前,参加武冈市秦桥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纪律会议后,黄沙社区党支部书记达武感慨道。

会上,该镇纪委通报了邵阳市村(社区)“两委”换届试点工作中发生的3起典型案例,传达学习了《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问责追责十种情形》、省委《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八严禁”纪律规定》,以及邵阳市委《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党员干部“七严禁”纪律规定》。

该镇党委强调,各村(社区)要高度重视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把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抓在手里、放在心上。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纪律,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公开、公平、公正、透明,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各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人员要在镇党委的统一领导下,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的时间要求和方法步骤,规范程序及操作流程,确保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环节都严格依法有序操作。严格把握底线,时刻关注动态,引领舆论导向,务必确保执行换届纪律不打折扣,选举程序依法依规,全力确保全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镇党政机关及部门工作人员、驻村第一书记、各村固定补贴村干部等参加会议,签订了村级换届纪律承诺书109份,并共同观看了邵阳市村级换届警示教育片《警钟》,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村(社区)“两委”换届环境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武冈市纪委监委:徐小波、周维标、林正华)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