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代创业者•名店记丨永兴医疗:打造专业品牌让呼吸更健康

来源:湖南高桥大市场 编辑:莫夏倩 2020-12-18 15:57:40
时刻新闻
—分享—

医疗器械对于普通人来说既神秘又有些陌生。事实上,随着社会的发展,医疗器械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但对于医疗器械,大多数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医院的X光机、心电图、检验仪器等高大上的玩意。

虽然,这些都是医疗器械,不过医疗器械涉及的范围更广泛一些。举个例子,血压计、血糖仪、家用制氧机以及轮椅等等,这些实际上也是医疗器械,更进一步说,创伤处理用到的消毒棉球、纱布、绷带、甚至是创口贴,这些也是医疗器械。

图片1

01

在高桥医疗流通园有一家经营医疗器械企业,它成立20余年,占据湖南家用医疗器械绝大数的渠道市场,是湖南家用医疗器械市场的开创者,它就是永兴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它还是全国知名医疗器械品牌西门子、欧姆龙的湖南总代理,打造了都有、康贝特、鼎思、欧拓康等多个自主品牌,主营产品有医疗耗材、辅助医疗器械产品、检测类仪器等。

图片

由于保健预防需求日益受到重视,加上家用医疗器械使用便捷,只要明白其操作方法,就能自己在家做一些基础护理和检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购买一些家用医疗器械,比如,在永兴医疗常常会有消费者购买血压计、体温计、血糖仪、轮椅等医疗器械。尤其是疫情期间,体温计与额温枪、制氧机等家用医疗器械被大量广泛的购买和使用,家用医疗器械被广泛应用。今天我们将向大家介绍家用医疗器械呼吸机的相关知识。

图片

02

他.jpg

现在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有睡眠困扰,到了该睡觉的时间,依然脑袋清醒,无法入睡。经常一夜无眠,到第二天的时候,整个人迷迷糊糊的,给人一种非常疲倦的感觉。存在睡眠障碍是非常不好的,影响休息时间,身体就会一直处于超负荷状态,会加速身体衰老。

在我们身边的中老年人人群中,还有不少有慢阻肺等疾病,对于以上人群,吸氧可以缓解慢性疾病、呼吸道疾病的症状,改善睡眠、提高免疫力、美容养生、缓解疲劳等等,还能改善睡眠。

永兴医疗从2013开始,便开始针对呼吸机等产品成立分公司进行独立运作,而“康倍特”就是一家致力于专业治疗睡眠呼吸暂停及慢阻肺病的服务机构,是湖南呼吸机正规授权机构,可量身定制鼾症与慢阻肺病的解决方案,目前拥有专业的睡眠呼吸体验中心,能提供专业的诊断咨询。

03

有.png

永兴医疗打造的“康倍特”品牌拥有和普乐、瑞迈特、飞利浦、比扬多个品牌的呼吸机,几十款产品,使用呼吸机可以缓解呼吸肌疲劳,让呼吸时不那么费劲,同时,呼吸机能增加通气量,可有效排除二氧化碳增加血氧饱和度,其次,使用呼吸机能减少住院次数,减少经济压力,重要的是如果长期使用呼吸机精神状况和活动能力有所改善,生活质量也随之大大提高。

永兴医疗资质认可、实力雄厚配合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团队,为健康呼吸解决呼吸方案,让体验更舒心,静享睡眠。健康以明志,生命而致远。希望每一个人健康多一点,开心多一点,快乐多一点。

地址:高桥大市场医药流通园8栋1-3号

电话:0731-82925262

来源:湖南高桥大市场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