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代创业者•名店记丨用对香料,成为食神指日可待!

来源:湖南高桥大市场 编辑:莫夏倩 2020-12-18 15:23:24
时刻新闻
—分享—

到高桥来探店

今天为大家带来一家有“味道”的店

宏德商行

一锅浓汤品百味人生,文火慢炖两小时,食材的香气就会被反复释放,汤汁浓郁回甘,汤中放白芷、肉桂、茴香、陈皮、八角,几粒花椒做点睛之笔。

图片

小口浅尝,唇齿留香,人间烟火气扑鼻而来,一派人间好滋味!

                chinese food                             

图片

中餐里,烹炒煎炸煮,炖氽焖焗烤....除了丰富的食材,用对香辛料至关重要,什么样的香辛料才是烹饪的最佳选择,今天一起到高桥大市场宏德商行一探究竟!

香辛料作为典型的气味型香料植物,除了食用以外,众多香辛料也是传统的中草药品种,满长沙香料界的传奇,宏德商行算一个。

图片

宏德商行成立于1990年,长沙的第一包花椒出售于此,也是长沙首个出售花椒的香料店,站在店门口就能闻到香料独有的芬香,门店上下两层,整整齐齐摆满了各种香料,楼下供货区顾客络绎不绝,批发零售生意红火,楼上的存货区,香料合理分类摆放有序,存放环境清洁卫生,时刻等待售卖。

   香辛料区

图片

香辛料的学问可大了,香辛料在烹饪行业也称香料,不仅可作烹调菜肴调料,为菜肴增香,在医学上也具有重要的药用价值。

宏德商行的香料全部取材于产地,纯天然提取,香辛料类有胡椒、花椒、孜然、桂皮、八角等六十几种;干货类有枸杞、湘莲、黄花菜、辣椒等;曲类有红曲米、红曲粉;还有高档新疆葡萄干类和红枣类等辅料。不仅种类齐全,价格也非常亲民,选购香料,宏德商行可一站式购齐。 

卤料包区

图片

如果你跟我一样热衷美食又不精通料理,宏德商行推出的卤料包务必要拿下,无论是创意火锅,自制卤菜、卤水,高汤还是自助配料调味,小小一包配料十足,搭配得当简单料理即可酣畅享用,手残党的救星。

 知识百科区 

图片

为了能够帮助顾客快速鉴别香料,合理搭配,宏德商行专门研发了线上教学培训教程,为顾客量身定制包装、信息咨询、经营培训等系列服务,计划打造中国齐全的香料百科知识宝库,有兴趣开店和学习做菜的朋友,可以关注“宏德香料百科”了解更多关于香料的知识的同时,学习制作香料包和快手美食,一举多得。

宏德商行诚信经营三十余载,文化传承历经两代创业者,品质保证,在业内有较高口碑和丰富的香辛料渠道资源,立志成为香料行业标杆,并积极为需要香辛料的朋友提供即时信息服务,传授经验,解决疑问,打造一流的香料供应商体系,提供优质的香辛料产品,让顾客满意,让消费者放心。

本期好店推荐——宏德商行

联系方式:13808478658

0731 - 8571394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桥大市场新太平街A23栋16号


来源:湖南高桥大市场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