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供销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邹天敬一行考察调研红星全球农批中心

来源:红星实业集团 编辑:闵美颖 2020-12-10 15:27:2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9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邹天敬率队考察调研红星全球农批中心。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湘凌,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廖国锋,长沙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余学辉等领导陪同。

图片

长沙市红星供销社理事会主任,红星实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跃热情接待了邹天敬一行。在红星全球农批中心一期公寓楼顶,邹天敬俯瞰新市场全貌,并听取罗跃作的项目介绍。随后,邹天敬一行来到运营中心详细了解市场搬迁、智能物流共配平台、信息化建设、农产品溯源等方面情况,并观看项目宣传片。

图片

邹天敬对红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红星农副产品大市场作为全国农产品流通骨干批发市场,是保障中部省份生鲜农产品供应的“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了保供应、抑物价、惠民生的重要作用。他希望市场提高站位、长远谋划,全力以赴做好搬迁工作,全面加强智慧化信息化建设,切实保障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早日实现“买全球、卖全球”。

集团副总经理、长沙市红星供销社办公室主任杨林波,集团副总经理、红星农副产品大市场总经理胡超陪同考察。

来源:红星实业集团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