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跻身省百强,荣登双榜单

来源:红星实业集团 编辑:闵美颖 2020-12-10 15:27:2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5日,2020年湖南企业家活动日暨企业家年会在全省权威发布了2020湖南企业100强、湖南服务业企业50强、湖南制造业企业100强,同时表彰了2019~2020年湖南省优秀企业家。省政府副省长陈飞,省政协原副主席、省企工联名誉会长武吉海,省政府副秘书长周义祥,省工信厅厅长曹慧泉,省政协经科委主任吴金明,省委财经办副主任罗云寿,省工信厅副厅长李志坚,省民政厅副厅长张自银,省国资委副主任张翔及相关省直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陈飞副省长、武吉海会长为获评单位和获奖个人颁奖。

图片

图片

红星实业集团以36.55亿元年营业收入居2020湖南企业100强第96位、2020湖南服务业企业第36位,首次跻身百强,荣登双榜,其中人均资产、人均所有者权益、资产保值增值率、收入利润率、净利润增长率等10项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列单项前五十。

图片

图片

作为首次上榜百强的9家企业中唯一的“农字号”,红星实业集团近年来不断加强产业链建设、提升信息化运营、加快品牌化拓展、增强软实力引领,积极推进改革创新和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整体形象和竞争力,增强了履行社会责任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彰显了红星风采,展示了红星力量。

图片

图片

蓝图催人奋进,使命重于泰山。红星将以获评省百强为契机,笃定践行“以农为本、融合发展”的信心决心,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践行社会责任,朝着“区域标杆、行业龙头、百年百强名企”的目标不断迈进。

来源:红星实业集团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