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王义正 李丽璇 编辑:莫夏倩 2020-12-04 23:45: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0422035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记者 王义正 实习生 李丽璇)12月4日下午,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传达省委第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受湖南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袁延文委托,省委农办专职副主任,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道明参会并组织学习,会议由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艳青主持,在长沙的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省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省农机事务中心、湖南生物机电职院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唐道明组织学习了省委十一届第十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在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通报的相关内容。

会议要求,对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抓好落实。要确保学深学透,抓实主责主业,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理念,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着力点,不断开创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省提出的“三个高地”战略定位和“四新”使命任务要求,要一以贯之发展精细农业,要大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要用好农村承包地确权成果,积极稳妥深化农村改革,要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纳入乡村振兴总框架,要抓好意识形态责任落实,要强化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王义正 李丽璇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