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编辑:闵美颖 2020-12-01 14:35:4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长沙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现场。

日前,长沙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省纪委副书记蔡亭英以《奋力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保障》为题作开班讲话。

为期4天的培训将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领导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突出政治引领,提升业务技能,全面建设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蔡亭英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和内容特点等方面,与培训班学员分享交流了自己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和感悟。他指出,要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蔡亭英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在深入学习思考上下功夫,结合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明晰履责方向,谋划工作重点,以有效监督服务保障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要在提升监督治理效能上下功夫,坚持守正与创新相统一、政治与业务相统一、过程与结果相统一、数量和质量相统一、突出重点与全面推进相统一,真正推动问题解决;要在提升队伍能力上下功夫,切实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抓落实的能力,推进长沙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保障。

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市直纪检监察工委、园区、市管国有企业、市属高职院校、市公立医院及区县(市)纪委监委有关人员参加培训。(长沙市纪委监委)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