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业大学: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和廉政知识测试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编辑:闵美颖 2020-11-25 16:59:1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农业大学纪委对新提拔的77位处科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和廉政知识测试,为他们打好廉洁从政“预防针”,筑牢拒腐防变的第一道“防火线”。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逵主持廉政谈话会。

谈话会通报了日常监督中发现的一些情况,要求党员领导干部严守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生活中的正派人。

谈话会要求,大家要“正确定位,勤政担当”,不做昏官、庸官、懒官,更不能成为贪官;要“破旧立新,廉洁从政”,树立正确的从政观念;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问心无愧;要重视家教家风,注重“八小时以外”自律,构筑更加坚固的抵御贪腐“防火墙”。

廉政谈话会结束后,对77位新任的处科级干部进行了廉政知识测试。

“今天的廉政谈话既是对大家的一次廉政提醒,更是一次组织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我们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行动指南,更加严守纪律,做清正廉洁、敢于担当的党员干部。”参加完集体谈话和廉政知识测试的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松有感而发。(湖南农业大学纪委)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