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将和集保物流就湖南物流标准化发展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尹蓓蓓 编辑:朱婷劼 2020-11-27 16:24:0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7150100.jpg

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尹国杰(左)会见集保物流设备(中国)有限公司亚洲总裁钱钰。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尹蓓蓓)11月27日上午,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尹国杰会见了集保物流设备(中国)有限公司亚洲总裁钱钰一行。

钱钰重点介绍了集保物流在全球和中国的发展情况,希望湘物联对集保物流在湖南区域的工作开展给予指导和支持。

尹国杰介绍了湖南物流业的发展情况和湘物联的主要工作,并表示湘物联愿为集保物流在湖南的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双方将就促进湖南物流标准化发展共同合作。

集保华中及西南区负责人汪志威,湘物联副秘书长尹蓓蓓,兼职副秘书长尹娴婷参加了会见。

来源:红网

作者:尹蓓蓓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11/27/8658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