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辰溪县:汇聚终端力量 助力“消费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谢林华 编辑:闵美颖 2020-11-17 20:2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通讯员 谢林华)近日,怀化市辰溪县的一批“湘汇636”“星级店”等现代烟草零售终端,帮助销售扶贫产品,掀起了一股“消费扶贫”行动热潮。

辰溪县属武陵连片贫困山区,贫困人口多,脱贫任务重。为决胜全面小康、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怀化市辰溪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积极筹备组织9月份的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通过前期集中宣传发动,辰溪县烟草局(分公司)组织动员了一批“湘汇636”“星级店”等现代烟草零售终端,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原则,整合结对帮扶县域内优质的扶贫农产品,引导辖区市场内的烟草零售终端上架代销。此举既为物美价廉的扶贫农产品提供了一个宣传和销售的平台,也加强了国家消费扶贫政策的宣传,让全民了解并参与到消费扶贫中来。

据悉,试点代销扶贫产品以来,辰溪县内的现代烟草零售终端已为七十余户贫困户代销了十余种产品,销售额累计突破三十万元。下一步,辰溪县烟草局(分公司)将根据试点销售情况及零售终端业主意愿,逐步向整个辖区市场引导推行代销扶贫农产品,助力决战脱贫攻坚,贡献烟草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谢林华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11/17/85884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