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溪水湾社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敏 编辑:莫夏倩 2020-11-16 17:3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色.marked.png

长沙市开福区溪水湾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在陈列馆前的合影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张敏)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11月14日,长沙市开福区溪水湾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在社区书记史超的带领下,前往杨开慧和任弼时故居及革命斗争陈列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在被喻为“革命的骆驼”的任弼时故居,在杨开慧故居和生平事迹陈列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解说和观看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及文献、文抄资料,重温了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对他们为共产主义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深切地感受着革命先烈们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革命意志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参观完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誓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全体党员干部还认真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这次活动是一场不忘初心的精神洗礼,是一次牢记使命的力量凝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思想深受教育,心灵深受震撼,会立足岗位作贡献,展现新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张敏

编辑:莫夏倩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11/16/8587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