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农业农村厅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阳亚琳 编辑:胡冲 2020-11-05 19:06:2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jpg

会议现场。(张友义/摄)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记者 王义正 通讯员 阳亚琳)11月4日,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袁延文主持会议并传达有关文件精神。

袁延文指出,在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环境下,农业农村的地位日益凸显,抓好农业基础工作,强化农业基础部位,显得更为紧迫,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主要是城乡差距大。他要求,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各单位要结合农业农村工作实际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责任,抓紧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不要浮于表面,要沉下心来,深入调查研究问题,提出建设性的建议,扎实推进农业农村各项工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审议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期间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责任分工方案》。

会议要求,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听取各方的意见;要根据责任分工,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落实,逐项制定工作方案,细化贯彻落实举措;要聚焦目标任务,切实履行职责,形成工作合力。

省农业农村厅全体厅领导,驻厅纪检组,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阳亚琳

编辑:胡冲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11/05/85672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