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晋两省签订农业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何青 朱丽萍 编辑:黄河 2020-10-31 21:18:00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01031211229.jpg

签约现场。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记者 王义正 何青 朱丽萍)10月31日,二十二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现场,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厅长袁延文与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厅长鞠振代表湘、晋两省签订了农业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加强湘晋两省的友好往来,深化在农业项目合作、技术交流、品牌推介、市场运作等领域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

山西是中国农耕文明重要的发祥地,是全国特色农产品大省,农业特而精。湖南是农业大省,素有“湖广熟、天下足”的美誉,两省在农业领域具有很强的优势互补性。湘晋合作,既有平台,也有基础,本次签约仪式标志着湖南、山西的农业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微信图片_20201031174120.jpg

签约现场。

会上,红星实业集团、红星会展与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和山西农博会意向框架协议。

湖南省农业农村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湖南将围绕战略协议抓好工作落实,加强沟通,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共同推动湘晋两地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同时,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也将继续培育打造好中部农博平台,助力湘晋优质农产品走出全国,走向世界,为两省农业产业化、品牌化发展培育新动力、打造新引擎。”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何青 朱丽萍

编辑:黄河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10/31/85564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