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防办组织参加“湖南省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知英 编辑:刘秋平 2020-10-29 17:2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李知英)为继续加强女职工素质教育培训,推动女职工综合素质全面提升,10月28日, 省人防办工会组织参加省总工会开展的“湖南省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活动,省人防办副主任谢晓清及机关干部职工到现场聆听了讲座。

湖南省工会女职工素质教育公益讲师团成员,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湘潭分行个人金融部副经理肖俊娟以网络授课模式,就《理财进阶之道——家庭资产配置》为主题,为参加讲座的女职工指点生活迷津。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深受启发、受益匪浅。谢晓清勉励参加讲座的干部职工,要以此为契机,不断学习新思维、新观念、新方法,做一名新时代的新女性,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家庭增光添彩。

来源:红网

作者:李知英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10/29/8552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