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南湾乡开展重阳节爱老敬老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超雄 编辑:丁洵 2020-10-24 10:09: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24100820.png

衡东县南湾乡组织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忆往昔、话情谊、庆佳节、谋发展。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唐超雄)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3日上午,衡阳市衡东县南湾乡组织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忆往昔、话情谊、庆佳节、谋发展。

“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历史,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老干部是我们的重要政治资源,要在政治上、生活上尊敬关心老干部。”乡党委书记闵政桥代表乡党委、政府对退休干部致以节日问候,感谢老干部们多年来为南湾发展所做的贡献。他还激励老干部们,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为南湾的发展献计献策。

乡长陈中华就今年以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一门式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等中心工作以及老干部工作等情况向作了简要汇报。老干部们也踊跃发言,共享了生活趣事,畅谈了意见建议,肯定了南湾发展,展望了南湾未来。

会上,南湾乡结合“银龄安康”工程,为南湾乡全体退休老干部购买了人身意外保险,并积极宣传发动至村,为老年人提供一份保障。

乡党委、政府还组织老干部现场参观了南湾学校、新南村村委会、乡镇便民服务中心等地,让老干部们感受了南湾变化,见证了南湾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唐超雄

编辑:丁洵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10/24/85408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