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七五”普法工作汇报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金海龙 编辑:肖拓 2020-10-21 20:13:32
时刻新闻
—分享—

1704721064副本.jpg

10月21日上午,湖南省“七五”普法工作汇报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记者 黎鑫 通讯员 金海龙)今天上午,湖南省“七五”普法工作汇报会在长沙召开。全国“七五”普法总结验收检查组组长、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苏军,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张宏森,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许显辉出席会议。

会上,许显辉代表湖南省汇报了全省“七五”普法工作情况。自2016年“七五”普法规划实施以来,湖南完善全民普法体系,强化重点内容普法教育,突出法治文化建设,深化分类分众普法,深入推进依法治理,创新拓展普法渠道,为湖南的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张苏军充分肯定湖南省“七五”普法取得的成绩,认为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普法工作,重点突出,氛围浓厚,平台载体丰富,依法治理深入,成效显著。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好“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推动普法工作进一步发展。

张宏森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检查组的关心、支持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湖南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对做好普法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精心谋划“八五”普法规划。同时,湖南还将以此次全国“七五”普法总结验收抽查为契机,全面检视全省普法工作,严格按照抽查组提出的要求做好相关工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金海龙

编辑:肖拓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10/21/85351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