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林业局2020年送文艺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王津 2020-10-17 23:36:50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645_meitu_2.jpg

10月17日上午,以“奋进新时代,绿色满潇湘”为主题的湖南省林业局2020年送文艺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WechatIMG2648_meitu_1.jpg

10月17日,送文艺下乡活动在益阳市资阳区刘家湖国有林场演出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记者 李璐)10月17日上午,以“奋进新时代,绿色满潇湘”为主题的湖南省林业局2020年送文艺下乡活动正式启动。在10月17日-22日期间,40余名湖南林业艺术团成员将跟随流动舞台车,前往益阳、衡阳、湘潭三地,为当地林业干部职工和林区群众上演六场文艺演出。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剑波出席启动仪式。

2011年,省林业局成立湖南林业艺术团,启动了首届送文艺下乡活动。艺术团演员均来自“林家铺子”,不占编制,不拿工资,主要讲述林业人的故事和梦想,演绎林业人的情感和品格,以不定期地挑选演员和节目的方式,灵活机动地组织文艺演出。近十年来,艺术团足迹遍布三湘四水,先后到国有林场、森林公园、自然保护区、木材检查站等林业基层单位和林区村寨、工区哨卡、扶贫点巡演数十场次。

结合纪念湖南林业改革发展70周年,本届送文艺下乡活动,以林区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器乐等为主要表现方式,力求用林业人自己的语言和方式,展示林业人淳朴豪迈的情怀,抒发林业人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表达林业人对绿色的赤诚。

本次送文艺下乡演出将为益阳市资阳区刘家湖国有林场、桃江县桃花江国家森林公园、衡阳市衡南县茶市镇怡海村、南岳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湘潭市湘乡东山国有林场、韶山风景名胜区6个林区点的林业干部职工和林区群众送去文化大餐。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王津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10/17/84921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