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三届残疾人岗位能手职业技能竞赛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刘良骏 2020-10-15 22:28:19
时刻新闻
—分享—

残疾人大赛14.jpg

2020年湖南技能大赛·湖南省第三届残疾人岗位能手职业技能竞赛在株洲举行。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记者 汪衡 通讯员 杨鸿雁)今天上午,由省残联、省人社厅主办,株洲市残联、市人社局承办,株洲张爱武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协办的2020年湖南技能大赛·湖南省第三届残疾人岗位能手职业技能竞赛闭幕。

10月13日至15日,来自湖南4个市州的98名残疾人选手,纷纷亮相,展现“绝活”,在插花、服装配饰设计、美容、电子商务等4个项目上展开激烈比拼。

此次比赛获得各赛项第一名且为职工身份的选手,将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湖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此外,竞赛按各代表队最后得分取前一、二、三名,设团体总分奖,设最佳组织奖5个、优秀组织奖6个,由竞赛组委会颁发奖牌。

湖南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谭奇元表示,本届竞赛,集中展示湖南省残疾人的精湛技艺和工匠精神。他要求各级残联要以这次竞赛为契机,坚持以残疾人为中心,扎实开展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培养更多残疾人成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拓展残疾人就业渠道,为2020年全国残疾人岗位精英职业技能竞赛储备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10/15/84881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