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溆浦县纪委监委: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打廉洁预防针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编辑:闵美颖 2020-10-15 09:54:49
时刻新闻
—分享—

“听了这堂廉政党课真是受益匪浅,尤其是授课中所讲的典型案例都发生在身边,很受震撼,很受教育。”溆浦县龙潭镇报木村新上任的党支部书记、村主任谌思思听了廉政党课后深有感触地说。为加强基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净化基层党员干部队伍,教育引导大家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在2020年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上,溆浦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为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上了一堂廉政党课,打好廉洁“预防针”。

“这次廉政党课真是一场及时雨,这既是一次学习,更是一次特殊的任前廉政谈话,给我们拧紧了纪律发条,坚定了廉洁从政、一心为民的信念。”参加学习的村干部纷纷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勤学善思的表率、做甘于奉献的表率、做为民服务的表率、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做到廉洁自律、公道正派,让组织放心、让群众信服。

近年来,溆浦县把基层党组织书记廉政教育作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教育链”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上廉政党课,免费赠阅党纪法规书籍,组织开展廉洁书画赛,乡镇设立廉政文化宣传栏,村级设立廉政文化宣传墙等方式,进一步发挥文化育廉作用,让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文化洗礼,在全社会营造廉荣腐耻的氛围,扬清风树正气,筑牢思想防线。(怀化市溆浦县纪委监委)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