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华广集团为邵阳县102名困境学子捐资助学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楚敏 编辑:曾拥璇 2020-10-11 18:29:12
时刻新闻
—分享—

db90a16f82b1a4fd443114784b3b4b4.jpg

10月11日上午,深圳华广集团为邵阳县贫困学子捐资助学仪式在谷洲镇中学举行。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蒋楚敏)10月11日上午,深圳华广集团为邵阳县贫困学子捐资助学仪式在谷洲镇中学举行,共为邵阳县102名困境学子发放助学金25.1万元。邵阳县政协主席李红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蒋梅娥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为积极响应邵阳县委、县政府“‘百企(商会)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号召,深圳华广集团董事长张建成心系家乡、反哺桑梓,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助力家乡教育事业发展。本次活动前,公司组织人员到邵阳县谷洲镇、诸甲亭乡、罗城乡和金江乡等乡镇进行了走访与调查,并根据走访中了解的实际情况,因户施策,按照小学、初中、高中、大学不同阶段给予不同数额的资助。

李红平对深圳华广集团一直以来关注家乡,情系家乡教育事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资助的同学表示美好的祝愿。并希望受资助的学子学会感恩,铭记爱心人士的深情关爱,刻苦学习,奋发图强,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将来的出色表现,报效祖国,回报社会,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

据了解,深圳华广集团从2015年开始在邵阳县持续开展扶贫助学活动,截至目前,华广集团共为邵阳县381名困境学子累计发放助学金118.4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楚敏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10/11/84778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