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6名吐鲁番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来湘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刘泉子 编辑:胡冲 2020-10-10 21:09:10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92.jpg

10月10日,2020年吐鲁番市/湖南省自然资源系统基层管理干部和技术骨干综合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湖南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班。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记者 何青 通讯员 刘泉子)为贯彻落实全国第七次对口援疆工作会议精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根据湖南新疆两地党委要求和湖南省第九批援疆“1135”工作思路,10月10日,2020年吐鲁番市/湖南省自然资源系统基层管理干部和技术骨干综合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湖南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班。

16名吐鲁番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和47名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基层干部将围绕土地管理、生态修复、国土空间规划、基础测绘、不动产统一登记等方面内容开展为期1个月的集中培训。集中培训后,根据实际岗位需要,16名吐鲁番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还将被安排到省内基础条件比较好的地区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跟班锻炼。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是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深入贯彻中央对口援疆工作的最新部署,突出培养人才强化智力支持的具体体现。通过人才交流,将进一步提升两地自然资源干部队伍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

“十三五”期间,省自然资源厅认真落实湖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调动全系统力量,进行多方面的支持。5年间,全省系统300余名干部职工先后到吐鲁番市参与援建工作,带去了大量该市急需的软硬件设备,形成了大批高质量的基础测绘成果,帮助该市打造了满足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的先进软件平台,有力地促进了吐鲁番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刘泉子

编辑:胡冲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10/10/84770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