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南湾乡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唐超雄 编辑:闵美颖 2020-09-29 12:05:3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9083944.marked.jpg

衡东县南湾乡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湖南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唐超雄)9月27日上午,衡东县南湾乡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湖南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南湾乡党委书记组织大家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同时对县委关于传达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关要求进行了传达和安排。

会议强调,全乡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要联系工作学,结合实际学。大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要多为群众办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全乡每一个党支部、每一个党员干部,把学习效果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南湾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

来源:红网

作者:唐超雄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9/29/8459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