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胡春华副总理讲话及全国总社“七代会”精神

来源: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编辑:刘秋平 2020-09-28 17:26:06
时刻新闻
—分享—

927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湘凌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胡春华副总理讲话以及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简称“七代会”)精神省供销社全体领导、各处室、相关直属单位负责人及纪检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胡春华副总理的讲话以及“七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要历史时期召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意义十分重大内涵十分丰富,体现了党中央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对供销合作社发展寄予厚望,展示了过去五年供销合作社系统改革发展的斐然成绩彰显了新时代供销合作社的光荣使命。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明确了新时代供销合作社的性质地位,为下阶段工作擘画了发展蓝图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发展方向提出了更高要求。

会议强调深刻学习领会确保方向正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实现新跨越、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就必须深刻学习领会不断筑牢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思想根基。全省系统要积极向党委政府汇报取得方方面面的支持,更好地融入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中去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特别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这次大会的重要批示精神通过组织党组会、办公会、党组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等形式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培训,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全面把握核心要义,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立足工作大局坚决贯彻落实。全省系统要立足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建功“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在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中展现作为。要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推动改革系统集成,加快补齐改革短板弱项大力实施供销合作社培育壮大工程;要完善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健全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实施“供销品牌创建行动”着力打造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加快形成全产业链为农服务新格局要加强自身建设展现担当作为。必须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改革强社、服务立社、夯基建社、以企兴社、从严治社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来源: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