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硕:发扬革命传统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来源:时刻综合 作者:李硕 编辑:莫夏倩 2020-09-29 18:05: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是一方红色热土,大批共产党人在这片热土谱写了感天动地的英雄壮歌。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如何传承?

回首昨日,中国共产党革命奋斗的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半条被子”的故事让人民群众认识了共产党,把党当成自己人。正因为有人民群众支持和拥护,共产党才能走过辉煌历程,取得伟大成就。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人民情怀和为民本质。

立足新时代,新区作为“三高地”的主力军,在落实“四个新”要求,努力构建发展新格局中,要继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就要发扬好革命传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利益”。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坚持为人民服务,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坚持不懈的实际行动。要密切联系群众,经常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把工作抓到群众心坎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敢打硬仗、善打胜仗,不断打开事业新局面。

来源:时刻综合

作者:李硕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