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华斌:以扎实工作作风 做好质量安全监督

来源:时刻综合 作者:陈华斌 编辑:莫夏倩 2020-09-29 18:05:20
时刻新闻
—分享—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要深刻领会,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作为新区建设工程质安监站一名监督工程师,我将努力做好以下几点:一是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质量安全监督工作。在日常质量安全监督过程中,以扎实过硬的专业知识,认真细致的质量安全隐患排查精神,重点做好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进一步加强对地基与基础、主体结构工程结构实体质量抽查,确保建筑工程结构安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以人民为中心”,做好房屋质量投诉工作。加强工程过程质量监督,严把房屋分户验收关,努力提升建设工程质量水平。“以人民为中心”,快速、热情、专业处理好群众合理房屋质量投诉,努力让人民群众住上放心房、满意房。

来源:时刻综合

作者:陈华斌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