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任明:坚持生态优先 引领绿色发展

来源:时刻综合 作者:任明 编辑:莫夏倩 2020-09-29 18:04:34
时刻新闻
—分享—

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强调,需要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推动“十四五”规划编制顺应人民意愿,符合人民所思所盼。

今年5月起,住建环保局开始承担新区“十四五”生态文明建设规划的编制工作,以科学规划为先行棋,在建设中注重治水复绿,在环境治理中实现生态修复。通过结合一些民生项目工程的实施,进一步提升群众在生态环境方面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其次也要有针对性、科学性,要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以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为重点,按照“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的要求坚持系统治理,形成以山水为脉、林田共生、蓝绿交织的高品质生态空间格局,实现新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的高水平保护同步。

来源:时刻综合

作者:任明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