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文鑫: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上展现新作为

来源:时刻综合 作者:彭文鑫 编辑:莫夏倩 2020-09-29 18:03:15
时刻新闻
—分享—

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指明了工作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坚定了发展信心。

作为新区服务企业和群众的前沿阵地,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上,勇于担当作为,深化改革创新,主动把“大事、难事、复杂事”担起来,着力营造法治化市场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要在高效政务服务上走出新路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推动减事项、减时限、减环节,高效解决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彰显新担当,以党建为引领,凝心聚力、务实笃行,锻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要在塑造窗口形象上谱写新篇章,在提升政务大厅硬件设施的基础上,强化软实力建设,进一步强管理、优服务、树形象,奋力擘画新区政务发展的新蓝图。

来源:时刻综合

作者:彭文鑫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