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文杰:立足当前 扎实抓好各项工作

来源:时刻综合 作者:刘文杰 编辑:莫夏倩 2020-09-29 18:02:23
时刻新闻
—分享—

一是要迅速行动,认真抓好学习领会。要立即组织多层次、多形式、广范围的传达学习,传达到各中心、各子公司和广大干部职工中去,确保准确领会,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下阶段的工作重心。

二是要结合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对“十四五”经济形势的判断和规划指导上来,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快推进市场化转型发展,为“千百十”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三是要立足当前,扎实抓好各项工作。四季度要铆足干劲、全力冲刺,努力实现既定目标任务。要积极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变化,防止疫情反弹。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关注,要科学安排年底资金计划,要精心编制好“十四五”规划。

来源:时刻综合

作者:刘文杰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